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健康奔跑 青春激扬——湖北体育职业学院在全省高校百公里接力赛获高职组冠军

来源:党员生活网  日期:2021-11-30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11月28日,“长征精神·薪火相传”汉口银行2021湖北高校百公里接力赛正式在湖北黄冈遗爱湖国家湿地公园鸣枪开跑。来自湖北省近20所高校的学生长跑精英、教师代表队和黄冈本地跑团路跑爱好者齐聚参赛。

党员生活网消息:11月28日,“长征精神·薪火相传”汉口银行2021湖北高校百公里接力赛正式在湖北黄冈遗爱湖国家湿地公园鸣枪开跑。来自湖北省近20所高校的学生长跑精英、教师代表队和黄冈本地跑团路跑爱好者齐聚参赛。湖北体育职业学院学生代表队与武大、华科、华师、武体等高手云集的重点院校同台竞技,顽强拼搏,荣获高职组冠军,全省高校第五的佳绩。

图片2

为了迎战此次百公里接力比赛,湖北体育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从选手遴选,集中备战,后勤保障,给予了全方位的关注。同学们也刻苦训练,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反复联系技战术动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

本次赛事围绕主题“长征精神 薪火相传”展开并贯穿始终。高校参赛队每队派出10名队员,分组进行每人10公里的长跑接力,全程共计100公里。比赛期间,我校首棒选手就拿下了就36′49″、38′22″的好成绩,为比赛开了好头。相对于其他高校队员而言,湖北体育职业学院的队员在身体素质、体力耐力上不占优势,但在赛道上却不惧强敌,最终摘得高职组冠军的战绩,将湖北体职人“一定要争气”的精神风貌挥洒赛场。

图片1

此次高校百公里接力赛营造了人人参与、阳光健康的体育氛围,不仅体现了湖北体育职业学院强劲的体育实力,也让同学们养成了不言放弃、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全面展示了该院学子顽强拼搏、青春激扬的真我风采。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他们会再接再厉,为湖北体育职业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