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咸宁:45名在基层一线表现突出的干部获提拔

来源:湖北日报  日期:2021-11-25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11月23日,咸宁市委组织部通报,30名在脱贫攻坚一线、7名在项目建设一线表现突出的干部将被提拔使用。截至目前,该市已在招商引资、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一线选拔使用表现突出干部总计45人。

咸宁注重在基层一线选拔干部

45名表现突出干部被提拔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通讯员费海喜)11月23日,咸宁市委组织部通报,30名在脱贫攻坚一线、7名在项目建设一线表现突出的干部将被提拔使用。截至目前,该市已在招商引资、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一线选拔使用表现突出干部总计45人。

今年6月份,咸宁“重奖”招商“功臣”,8名表现突出的干部予以记功奖励,并按程序提拔重用或晋升职级。此后,市委又重点识别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基层一线干部,最终确定30名脱贫攻坚一线、7名项目建设一线表现突出干部名单。

同时,该市结合今年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从基层一线提拔21名优秀干部新进县(市、区)党政班子,其中乡镇党政主职16人,占76%;选拔6名优秀乡镇党委书记担任市直单位领导班子副职。

据悉,该市将继续建立完善在“大战大考”一线常态化识别考察干部工作机制,采取蹲点调研、实地考察、专项考核、实名推荐等方式,经常性、近距离、有原则地接触、考察一线干部,激发干部在基层一线争先进、赶先进、超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