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中建三局三公司与武汉市洪山区纪委监委开展党史联学暨党风廉政共建活动

来源:党员生活网  日期:2021-11-25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在与会人员见证下,洪山区纪委监委第三支部书记、洪山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胡志与中建三局三公司纪委书记杨巍共同签订了纪委结对共建协议。

党员生活网消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11月24日上午9时,中建三局三公司中南分公司中建铂公馆项目会议室,在场30余名党员掷地有声地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武汉市洪山区纪委监委与中建三局三公司联合党史联学暨党风廉政共建活动开始。

图片1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建三局三公司自制的廉洁主题微电影《干部》与项目廉洁文化示范点VR全景视频,体验沉浸式的视听盛宴、感受廉洁文化“进项目”的浓厚氛围。洪山区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周鹏凯带来了预防职务犯罪讲座,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将有可能引发职务犯罪的不良现象消灭在萌芽之中、从源头上预防职务犯罪的发生。

在与会人员见证下,洪山区纪委监委第三支部书记、洪山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胡志与中建三局三公司纪委书记杨巍共同签订了纪委结对共建协议。

中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君说,我们将此次活动选定在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之后,目的是“趁热打铁”,让双方党员干部认真领会贯彻会议精神,尤其是对于决议中有关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的内容进行学习与深度总结、反思。从而继承百年大党的历史经验与精神财富。以廉洁之心、工匠之魂,在风清气正的施工环境、管理环境中打造品质标杆工程。”

图片4

武汉市洪山区纪委监委第三支部书记、洪山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胡志表示,这一协议的签订意味着双方将在未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洪山区纪检工作走深走实、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李大华 方向 姬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