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湖北七地入选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来源:新华社  日期:2021-10-15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14日举行的生态文明论坛上,湖北7地入选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并现场授牌。

新华网武汉10月14日电(夏国燕、喻玲)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14日举行的生态文明论坛上,湖北7地入选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并现场授牌。

生态环境部公布的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名单中,全国100地入选。其中,湖北省7地入选,分别是十堰市郧阳区、鄂州市梁子湖区、宜昌市远安县、宜昌市秭归县、黄冈市罗田县、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神农架林区。

此外,生态环境部公布的第五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名单中,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两地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