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咸宁:27000余名党员下沉构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来源:党员生活网  日期:2021-08-12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变化,8月4日,咸宁市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根据疫情风险等级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及时激活党员干部下沉平急转换机制,迅速组织动员党员、群众和各类组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生活网消息:“请大家出门务必戴好口罩。”“麻烦您扫一下行程码,再到这边测一下体温。”连日来,在咸宁市各社区小区入口,都活跃着下沉党员的身影。他们冒着高温到岗值守,协助物业工作人员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筑牢社区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变化,8月4日,咸宁市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根据疫情风险等级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及时激活党员干部下沉平急转换机制,迅速组织动员党员、群众和各类组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全市党员闻令而动,第一时间下沉到包保小区或居住地小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人员筛查、体温监测、物资配送、环境消杀等任务,全力将疫情防控落点在最小单元,将潜在风险扼杀在萌芽状态。在下沉党员们协助下,公共区域人员聚集情况明显减少,居民出行佩戴口罩,社区疫情防控服务站进出有序。

截至目前,全市27000余名党员就近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共有640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向113个联系社区增派了9270名党员,1400名领导干部到联系社区报到指导,组建693个应急突击队投身抗疫一线,助力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通讯员 王伟俊 王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