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武汉大学调整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

来源:湖北日报  日期:2021-08-07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8月7日,记者从武汉大学获悉,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武汉大学对暑假及秋季开学时间作出如下调整:2021级普通本科生新生报到注册时间调整至9月2日,9月3日至5日入学教育,9月6日正式上课。

湖北日报讯(记者文俊 通讯员吴江龙)8月7日,记者从武汉大学获悉,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武汉大学对暑假及秋季开学时间作出如下调整:2021级普通本科生新生报到注册时间调整至9月2日,9月3日至5日入学教育,9月6日正式上课。新生军训调整至2021-2022学年第三学期(2022年7月)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时间安排不变,仍为9月11日报到注册,9月12日起入学教育。在籍学生返校注册时间安排不变。普通本科生9月5日返校注册,9月6日正式上课;研究生9月3日返校注册,9月6日正式上课。教职工暑假时间调整为7月26日至8月30日。8月31日全体教职工正式上班。

其中,来自低风险地区,且无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凭健康码绿码和绿色行程卡来校报到;有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的学生暂不报到,待治疗无症状后,凭健康码绿码、绿色行程卡和3天内核酸检测合格结果报到。学生返校前须在“武大日报平安”小程序进行累积连续14天健康打卡。新生需通过“智慧珞珈”APP中“新生通道”应用进行报到预登记;在籍学生需通过“智慧珞珈” APP 中“学生返校”应用或登录信息门户选择“学生返校” 应用提交返校申请,未经批准的学生不得返校。

境外师生员工未经批准不得返校。来自其他国家,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的师生实行“14+14”管控政策,须在入境城市集中隔离14天后转第二城市居家隔离14天,学生在隔离期满无异常后办理报到手续。中国澳门地区师生凭健康码绿码、绿色行程卡以及3天内核酸检测合格结果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