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李荣灿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湖北日报  日期:2021-07-27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近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

李荣灿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任创)近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

李荣灿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和实践感悟作了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辟概括、深刻阐述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为我们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吸收营养、汲取力量,砥砺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李荣灿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贯彻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把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到组织工作实践中,认真做好强组织、抓班子、带队伍、育人才等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全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