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全省社科理论界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

来源:湖北日报  日期:2021-07-06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全省社科理论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7月5日在汉召开,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向深入,要求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自觉担负起历史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省社科理论界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

推动荆楚大地掀起学习讲话热潮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全省社科理论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7月5日在汉召开,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向深入,要求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自觉担负起历史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坚决贯彻中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有关要求,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召开全省“两优一先”座谈会畅谈学习体会,还将印发学习贯彻的通知,省委宣传部制定宣传工作方案,推动全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座谈会上,省社科联主席、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凌云,荆楚社科名家、华中师范大学资深教授马敏,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赵斌,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省社科院党组书记张忠家,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永宽,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岳奎,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田子渝,火箭军指挥学院政治工作系政治工作教研室教授孙金祥等社科理论界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和学术研究实际,分享学习体会,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闪耀着真理的光芒,是总结党的百年奋斗辉煌历程的经典政治文献,是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迈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言。全省社科理论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运用科学方法,积极开展宣传宣讲、理论阐释等工作,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湖北贡献,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理论贡献。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有关同志、省哲学社会科学理论工作“五路大军”代表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