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省委组织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湖北日报  日期:2021-07-05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7月1日下午,省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灿主持学习并讲话。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任创)7月1日下午,省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灿主持学习并讲话。

李荣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精辟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指引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纲领性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们踏上新的赶考之路指明了前进方向。

李荣灿强调,全省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把组织工作放到党的百年历史中去审视,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工作斗志,更好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抓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答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必答题”,创新人才工作服务科技强省建设,在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