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十堰郧阳:“五个全覆盖”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来源:党员生活网  日期:2021-06-28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开展以来,十堰市郧阳区坚持预防在先、教育在先、警示在先,把严的标准、实的要求、铁的纪律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五个全覆盖”开展换届纪律宣传教育,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党员生活网消息: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开展以来,十堰市郧阳区坚持预防在先、教育在先、警示在先,把严的标准、实的要求、铁的纪律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五个全覆盖”开展换届纪律宣传教育,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纪律学习全覆盖。区委常委会带头落实“四必学”,全区各级党组织结合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换届纪律的重要论述和“十严禁”纪律要求。

警示教育全覆盖。组织换届工作人员和广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汲取深刻教训,自觉遵规守纪。

纪律承诺全覆盖。严格执行换届纪律承诺制,发放严肃换届纪律“十严禁”提醒卡5000余份,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5000余份。

谈心谈话全覆盖。将谈心谈话活动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制定专题谈话题纲,对党员干部执行换届纪律进行再提醒、再告诫。

纪律宣传全覆盖。利用电视、网络、手机短信等平台,大力宣传“十严禁”换届纪律。借助电子屏、宣传栏、横幅标语,在主要路口、人员集中的文化广场、集中安置小区、办公区域等场所,广泛宣传换届纪律要求。(通讯员 孔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