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近期,湖北多位县(市、区)委书记调整(即时更新)

来源:党员生活  日期:2021-06-25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湖北多位县(市、区)委书记调整(即时更新)。

9月11日

荆州

魏朝东同志任中共洪湖市委书记

9月11日,洪湖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荆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凯出席会议并讲话,荆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姚锡发宣布省委、荆州市委决定:魏朝东同志任中共洪湖市委书记。林继军同志任中共洪湖市委副书记。

8月26日

襄阳

冯云波任保康县委书记

据保康党建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26日上午,保康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保康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冯云波同志任中共保康县委书记,张世伟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保康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8月4日

咸宁

董方平同志任赤壁市委书记

8月4日上午,赤壁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咸宁市委组织部宣布省委、咸宁市委关于赤壁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董方平同志任中共赤壁市委书记。盛文军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赤壁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7月30日

随州

杨光胜同志任中共广水市委书记

据广水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7月30日,广水市召开市委主要领导干部调整会议,传达省委、随州市委关于广水市委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任命杨光胜同志为中共广水市委书记

宜昌

据宜昌发布消息,湖北省委、宜昌市委关于枝江市委、秭归县委、西陵区委、伍家岗区委、点军区委、猇亭区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余峰同志任中共枝江市委书记;杨勇同志任中共秭归县委书记;任蔚同志任中共宜昌市西陵区委书记;陈道坤同志任中共宜昌市伍家岗区委委员、常委、书记;万红同志任中共宜昌市点军区委委员、常委、书记;李小军同志任中共宜昌市猇亭区委书记。

贾立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枝江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卢辉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秭归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卢斌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宜昌市西陵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李向东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宜昌市伍家岗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宋涛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宜昌市点军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杨卫华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宜昌市猇亭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十堰

查宏同志任中共郧西县委书记

7月30日下午,郧西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郧西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查宏同志任中共郧西县委书记;张涛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郧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7月25日

恩施

郭玲任中共咸丰县委书记

据咸丰发布消息,近日,咸丰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咸丰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郭玲同志任中共咸丰县委书记,郑东来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咸丰县委书记职务。

7月25日

十堰市

张捍声同志任中共十堰市茅箭区委书记

7月25日上午,茅箭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十堰市茅箭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张捍声同志任中共十堰市茅箭区委书记;周庆荣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十堰市茅箭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张涛同志任中共十堰市张湾区委书记

7月25日上午,张湾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宣布省委、市委决定:张涛同志任中共十堰市张湾区委委员、常委、书记。

纪道清同志任中共房县县委书记

7月25日下午,房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房县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纪道清同志任中共房县县委书记;蔡贤忠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房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荆门

陈威同志任中共沙洋县委书记

7月25日,沙洋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荆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高义勇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沙洋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陈威同志任沙洋县委书记;刘克雄同志不再担任沙洋县委书记。

7月13日

徐长斌同志任中共应城市委书记

7月13日上午,应城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孝感市委关于应城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程涛同志不再担任应城市委书记、常委、委员;徐长斌同志任应城市委书记。

6月30日

易先荣同志任中共天门市委书记

据天门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6月30日下午,天门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爱国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易先荣同志任中共天门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庄光明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天门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6月29日

襄阳

周俊明同志任中共襄城区委书记

据襄城区人民政府网站消息,6月29日上午,襄城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襄城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周俊明同志任中共襄城区委书记,吉虹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襄城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郭方芳同志任中共樊城区委书记

据樊城区人民政府网站消息,6月29日上午,樊城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樊城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郭方芳同志任中共樊城区委委员、常委、书记。柴普军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樊城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刘明锋同志任中共襄州区委书记

据襄阳襄州网消息,6月29日上午,襄州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襄州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刘明锋同志任中共襄州区委书记,黄进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襄州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曹祖金同志任老河口市委书记

据老河口人民政府网站消息,6月29日上午,老河口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老河口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曹祖金同志任中共老河口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张学林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老河口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6月28日

恩施州

苏勇同志任中共恩施市委书记

近日,恩施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恩施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苏勇同志任中共恩施市委书记。

习覃任中共宣恩县委书记

据宣恩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近日,宣恩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宣恩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习覃同志任中共宣恩县委书记。

孝感

余海群同志任中共大悟县委书记

6月28日上午,大悟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孝感市委关于大悟县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余德芳同志不再担任大悟县委书记、常委、委员;余海群同志任大悟县委书记。

6月25日

十堰市

胡先平同志任中共十堰市郧阳区委书记

据十堰基层党建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5日,十堰市郧阳区召开全区党政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十堰市郧阳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胡先平同志任中共十堰市郧阳区委书记。孙道军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十堰市郧阳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陈建平同志任中共竹山县委书记

据十堰基层党建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5日,竹山县召开全县党政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竹山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陈建平同志任中共竹山县委书记。龚举海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竹山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荆门市

周俊杰同志任中共掇刀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据荆门新闻网消息,6月25日,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荆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高义勇宣布,经省委、市委研究决定:周俊杰同志任掇刀区委书记、荆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伍应彪同志不再担任掇刀区委书记、荆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职务。

周军同志中共任钟祥市委书记

据荆门新闻网消息,6月25日上午,钟祥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荆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承凤宣布省委、荆门市委决定:周军同志任钟祥市委书记、荆门大柴湖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何平同志不再担任钟祥市委书记、荆门大柴湖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职务。

江稳同志任中共东宝区委书记

据荆门新闻网消息,6月25日,东宝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荆门市委关于东宝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江稳同志任中共东宝区委书记;刘振军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东宝区委书记。

张勇同志任中共京山市委书记

据今日京山网消息,6月25日,京山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荆门市委关于京山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张勇同志任中共京山市委书记;刘启华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京山市委书记职务。

曹红姣任屈家岭管理区党工委书记

据“荆门日报”微信公众号,6月21日,屈家岭管理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荆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义勇宣读任职文件并作重要讲话。经市委研究同意,曹红姣同志任屈家岭管理区党工委书记。

黄冈市

郑光文同志任中共英山县委书记

据英山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6月25日,英山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黄冈市委决定:郑光文同志任中共英山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刘欲晓同志任中共黄梅县委书记

据黄梅微讯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5日,黄梅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黄冈市委决定:刘欲晓同志任中共黄梅县委书记,免去马艳舟同志中共黄梅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郝爱芳同志任中共罗田县委书记

据罗田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6月25日,罗田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黄冈市委决定:郝爱芳同志任中共罗田县委书记

汪国兵同志任中共麻城市委书记

据麻城党员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5日,麻城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黄冈市委决定:汪国兵同志任中共麻城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杨遥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麻城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鄂州市

董国平同志任中共鄂城区委书记

据鄂州基层党建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5日下午,鄂城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鄂州市委组织部宣布省委、市委关于鄂城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董国平同志任中共鄂城区委书记;刘厚文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鄂城区委书记职务。

蔡和林同志任中共梁子湖区委书记

据鄂州基层党建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5日下午,梁子湖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鄂州市委组织部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梁子湖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蔡和林同志任中共梁子湖区委书记;夏帆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梁子湖区委书记职务。

6月23日

咸宁市

刘中英同志任中共通城县委书记

据通城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6月23日上午,通城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咸宁市委组织部宣布省委、市委关于通城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刘中英同志任中共通城县委委员、常委、书记。熊亚平同志调省直单位工作,不再担任中共通城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6月19日

孝感市

高文峰同志任中共云梦县委书记

6月19日,云梦县召开干部大会。孝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汉平同志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文益博同志宣读了省委、市委的任职决定,高文峰同志任中共云梦县委委员、常委、书记;郭国文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云梦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襄阳市

武义泉同志任中共宜城市委书记

6月19日上午,宜城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宜城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武义泉同志任中共宜城市委委员、常委、书记。郭静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宜城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6月16日

恩施州

黄波同志任中共巴东县委书记

近日,巴东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巴东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黄波同志任中共巴东县委书记;单艳平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巴东县委书记职务。

张渊平同志任中共建始县委书记

近日,建始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建始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张渊平同志任中共建始县委书记;向红林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建始县委书记职务。

李伟同志任中共来凤县委书记

近日,来凤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来凤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李伟同志任中共来凤县委书记;邢祖训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来凤县委书记职务。

彭元洪同志任中共鹤峰县委书记

近日,鹤峰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鹤峰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彭元洪同志任中共鹤峰县委书记。

刘智勇同志任中共利川市委书记

近日,利川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利川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刘智勇同志任中共利川市委书记;沙玉山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利川市委书记职务。

6月11日

咸宁市

陈洪豪同志任中共通山县委书记

据通山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6月11日上午,通山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咸宁市委组织部宣布省委、市委关于通山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陈洪豪同志任中共通山县委书记。石玉华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通山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王永同志任中共嘉鱼县委书记

据嘉鱼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1日上午,嘉鱼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咸宁市委组织部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嘉鱼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王永同志任中共嘉鱼县委书记职务。胡春雷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嘉鱼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郑俊华同志任中共崇阳县委书记

据云上咸宁消息,6月11日上午,崇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咸宁市委组织部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崇阳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郑俊华同志任中共崇阳县委书记。杭莺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崇阳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6月10日

襄阳市

罗兴斌同志任中共南漳县委书记

据南漳新闻网消息,6月10日下午,南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南漳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罗兴斌同志任中共南漳县委委员、常委、书记。王鹏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南漳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黄克立同志任谷城县委书记

据谷城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6月10日上午,谷城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谷城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黄克立同志任中共谷城县委书记。伍义兵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谷城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咸宁市

顾兴旺同志任中共咸安区委书记

据咸安区人民政府网站消息,6月10日上午,咸安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咸宁市委组织部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咸安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顾兴旺同志任中共咸安区委委员、常委、书记。李文波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咸安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6月9日

十堰市

赵洪福同志任中共丹江口书记

6月9日上午,丹江口市召开全市党政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丹江口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赵洪福同志任中共丹江口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孙咏平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丹江口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柯尊勇同志任中共竹溪县委书记

6月9日上午,竹溪县召开全县党政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竹溪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柯尊勇同志任中共竹溪县委书记。余世明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竹溪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荆州市

黄勇同志任中共沙市区委书记

据荆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9日上午,荆州市沙市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沙市区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会上,荆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姚锡发宣读了《关于黄勇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经市委研究,报省委同意,黄勇同志任中共沙市区委书记,免去刘辉萍同志中共沙市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6月7日

宜昌市

据宜昌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7日,当阳市、远安县、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夷陵区分别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湖北省委、宜昌市委关于当阳市委、远安县委、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委和夷陵区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刘传钢同志任中共当阳市委书记;

汤明同志任中共远安县委书记;

李泽刚同志任中共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肖鹏飞同志任中共宜昌市夷陵区委委员、常委、书记。

张立新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远安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赵吉雄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孝感市

胡斌同志任中共孝昌县委书记

据孝昌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6月7日,孝昌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孝感市委关于孝昌县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吴琼同志不再担任孝昌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胡斌同志任孝昌县委书记。

黄冈市

刘堂军任红安县委书记

据红安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6月7日上午,红安县召开全县党政干部大会,宣布湖北省委关于红安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刘堂军同志任中共红安县委书记。余学武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红安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胡安元任蕲春县委书记

据蕲春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6月7日上午,蕲春县召开全县党政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蕲春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胡安元同志任中共蕲春县委委员、常委、书记。赵少莲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蕲春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付宇任浠水县委书记

据浠水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6月7日上午11点,浠水县召开全县党政干部大会,宣布湖北省委关于浠水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付宇同志任中共浠水县委书记。黄强胤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浠水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何永红任团风县委书记

据团风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6月7日上午,团风县召开全县党政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团风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何永红同志任中共团风县委委员、常委、书记。李玲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团风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胡昊任武穴市委书记

据武穴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6月7日上午,武穴市召开全市党政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武穴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胡昊同志任中共武穴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5月26日

向斌同志任中共潜江市委书记

5月26日,潜江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宣布省委决定:向斌同志任中共潜江市委委员、常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