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赵洪福任中共丹江口市委书记 柯尊勇任中共竹溪县委书记

来源:十堰基层党建  日期:2021-06-10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6月9日上午,丹江口市召开全市党政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丹江口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赵洪福同志任中共丹江口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孙咏平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丹江口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赵洪福任中共丹江口市委书记

6月9日上午,丹江口市召开全市党政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丹江口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赵洪福同志任中共丹江口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孙咏平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丹江口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柯尊勇任中共竹溪县委书记

6月9日上午,竹溪县召开全县党政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竹溪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柯尊勇同志任中共竹溪县委书记。余世明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竹溪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