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湖北省直园林绿化中心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教育活动

来源:党员生活网  日期:2021-04-02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4月2日上午,清明节来临之际,湖北省直园林绿化中心全体党员冒雨来到武汉市武昌区施洋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员生活网消息:4月2日上午,清明节来临之际,湖北省直园林绿化中心全体党员冒雨来到武汉市武昌区施洋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ó-+-+¦¼_20210402112509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改平代表中心党委向施洋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整理绶带,全体党员肃立向烈士默哀,随后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然后大家依次向烈士纪念碑献花,并绕行一周,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抒发对先烈的感恩之心和敬仰之情。

李改平向大家讲述了施洋烈士的伟大事迹,并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他强调,今天的活动既是一次瞻仰悼念活动,也是开展党史教育、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生动实践。

大家深深地感觉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要继承烈士的遗志,立足本职,不懈奋斗,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