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黄冈团风淋山河镇:讲好红色故事 擦亮年轻干部青春底色

来源:党员生活网  日期:2021-03-10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年轻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宣讲红色故事、宣讲革命精神,深刻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伟大的革命家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备受感动和激励,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声音把这种红色革命精神传递到淋山河的每一个角落,让革命精神深入人心。

党员生活网消息:《简述黄冈在中国近代革命史上的地位》《方志敏向往的生活是什么?》……近日,黄冈市团风县淋山河镇年轻干部本领提升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讲述红色经典”故事宣讲活动。通过红色故事中蕴含的强大精神力量,激励广大年轻干部向先进先辈看齐,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爱岗敬业、扎实工作。

“这些红色故事让我非常震撼,革命先辈信念坚毅、不怕牺牲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年轻干部学习和铭记,我们要把这种精神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该镇组织委员左静在点评中说道。

年轻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宣讲红色故事、宣讲革命精神,深刻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伟大的革命家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备受感动和激励,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声音把这种红色革命精神传递到淋山河的每一个角落,让革命精神深入人心。

据了解,该镇自举办年轻干部本领提升班以来,先后已成功举办了3场讲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在全镇营造了浓厚氛围。(通讯员 徐帅 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