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百岁老党员带大家学党史

来源:湖北日报  日期:2021-03-07   编辑:黄梦田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听党的话,跟党走,这个根本不能丢。”3月6日,百岁老人吴志峰,在支部主题党日上分享自己入党77年的心得,带领支部党员学党史、忆初心、感党恩。

湖北日报讯 (记者宋效忠、通讯员王健、李亚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听党的话,跟党走,这个根本不能丢。”3月6日,百岁老人吴志峰,在支部主题党日上分享自己入党77年的心得,带领支部党员学党史、忆初心、感党恩。

吴志峰1941年参加新四军,194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曾3次英勇负伤,获得过自由独立勋章和解放勋章,1958年转业后,两次参加石油大会战。离休后,他通过创作“百首诗词、百幅书画、百万文字”,歌颂党的恩情,激励教育后辈,传承革命精神。

3月3日是吴志峰百岁生日。趁着周末,江汉油田基地发展中心荆州服务站举行支部主题党日,党员们通过视频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重温吴老走过的峥嵘岁月,学习老人初心不改、永跟党走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