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湖北十大党建案例”评选启动

来源:党员生活网  日期:2021-01-20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此次评选活动由省委党建办、湖北党员生活杂志社共同主办,湖北党员生活杂志社承办,旨在总结推介各级党组织在抓基层党建实践中的典型案例,不断提升全省党建工作质量,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a8cd755b-8308-4862-8c42-bfe57be3bab6

党员生活网消息:1月20日,2019-2020年度“湖北十大党建案例”评选活动启动。

此次评选活动由省委党建办、湖北党员生活杂志社共同主办,湖北党员生活杂志社承办,旨在总结推介各级党组织在抓基层党建实践中的典型案例,不断提升全省党建工作质量,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候选案例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省委“两新”工委,以及全省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党委组织部推荐,经筛选共有48个案例进入网络投票评选环节。最终,根据投票情况及专家评审意见,将决出“湖北十大党建案例”及优秀奖。

该活动自2018年起举办,受到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广泛关注,已成为我省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个特色活动。

请关注“党员生活”公众微信号,或点击http://d30c8mz5.bh89758hd.hudongku.net参与投票。

e2e6ec94-b5e5-42d2-9f86-db2d6360d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