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五十吨不够再来二十吨 武汉爱心蔬菜再抵石家庄

来源:湖北日报  日期:2021-01-15   编辑:黄梦田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志愿者们率先联系到东西湖一家蔬菜基地,将10吨莴苣装了满满一卡车,送往石家庄。车队从石家庄回来后,没有人提出休息,继续分头寻找货源,陆陆续续运送50吨蔬菜。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澍森)“50吨不够再来20吨!”连日来,来自武汉的爱心蔬菜陆续运抵石家庄。这是武汉300多名志愿者自发组织的援助活动。

作为捐赠活动的发起者,武汉美慧车队的负责人张涛表示,道路封锁,居民隔离,武汉在疫情期间曾短时出现买菜难的情况,是全国人民伸出援手向武汉捐赠大量蔬菜,帮武汉人民渡过难关。如今,石家庄也因疫情原因,迫切需要生活物资,他和车队的300多名司机想方设法筹集蔬菜,表达武汉人民的感谢与支持。

志愿者们率先联系到东西湖一家蔬菜基地,将10吨莴苣装了满满一卡车,送往石家庄。车队从石家庄回来后,没有人提出休息,继续分头寻找货源,陆陆续续运送50吨蔬菜。“这两天,我们又筹集近20吨新鲜蔬菜,很快将运往石家庄!”张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