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为更多湖北农副产品“开小灶” 拼多多扶持百个产业带 湖北将获重点支持

来源:湖北日报  日期:2020-10-23   编辑:黄梦田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这份在上海发布、全面升级的“新品牌计划”称,2021年-2025年间在全国扶持100个产业带,订制10万款新品牌产品,带动1万亿销售额。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一苇)湖北农副产品迎来好消息。电商平台拼多多10月22日称,湖北农副产品被列为拼多多未来5年重点扶持的产业之一。

这份在上海发布、全面升级的“新品牌计划”称,2021年-2025年间在全国扶持100个产业带,订制10万款新品牌产品,带动1万亿销售额。该计划将通过平台大数据,为企业提供研发建议、大数据支持和流量倾斜,帮助中小企业以最低成本对接消费者,培育新品牌。

拼多多副总裁陈秋介绍,在湖北各级政府的支持下,拼多多与湖北的很多农产品产区深入合作,初步培育了一些品牌,规模化地带动了当地的农户和贫困户致富脱贫。武汉解封后,湖北农副产品迎来一波爆发式增长,同比增长率达250%到300%,最高曾冲上450%以上。

据悉,升级的“新品牌计划”扩大了扶持范围、加大了扶持力度。在扶持模式上,从帮助代工企业孵化自主品牌,升级为代工企业自主品牌培育、知名品牌子品牌打造、新锐品牌扶持、国货老品牌再造等四种模式。

陈秋表示,借力“新品牌计划”,拼多多将加力推动湖北农副产品稳定大规模上行,扶持更多湖北农副产品深加工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