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湖北百名优秀女性科技创新人才揭晓

来源:湖北日报  日期:2020-10-23   编辑:黄梦田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经各地各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推荐、专家评审、主办单位研究、社会公示,省妇联、省科技厅决定授予陈蓉等100人“湖北省百名优秀女性科技创新人才”称号,授予陈靓影等115人“湖北省女性科技创新人才”称号。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际凯、实习生戴慕含)10月22日,“楚凤成才计划——她力量·添彩科技 100名女性科技创新人才”揭晓暨座谈会在汉举行。“湖北省百名优秀女性科技创新人才”与“湖北省女性科技创新人才”名单揭晓。

今年8月,省妇联、省科技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楚凤成才计划——她力量·添彩科技”女性科技创新人才寻访活动。通过寻访在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现代农业等领域的100名女性科技创新人才,展示女性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为女性科技创新人才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女性科技创新人才成长发展。经各地各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推荐、专家评审、主办单位研究、社会公示,省妇联、省科技厅决定授予陈蓉等100人“湖北省百名优秀女性科技创新人才”称号,授予陈靓影等115人“湖北省女性科技创新人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