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湖北省委统战部部务会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举行联合学习

来源:湖北日报  日期:2020-10-23   编辑:黄梦田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志变为报国之实,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杨卫东)10月22日,2020年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部务会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第四次联合学习在汉举行。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黄海波教授作“当前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及热点问题分析”的国防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他从理论与实践、国际与国内的高度,运用大量的事例、数据,针对当前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剖析。

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要求,湖北广大统战干部和党派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站在“两个大局”的高度,认清国家安全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树牢“国防建设人人有责”的观念,凝聚起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和力量。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志变为报国之实,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