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鄂旅投“随心游”卡首发5万张

来源:湖北日报  日期:2020-08-13   编辑:黄梦田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鄂旅投“随心游”卡首批限量发行5万张,分时预约、错峰出游、优质优价,整合价值近3000元的旅游套餐,推出售价188元的“随心游”家庭卡(两大一小),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消费闭环服务。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晶、通讯员李灵威)8月12日,鄂旅投“随心游”卡全国首发,同时推出10条湖北精品旅游线路,以“景区+酒店+文旅小镇”产品组合模式,满足游客个性化需求。

鄂旅投“随心游”卡首批限量发行5万张,分时预约、错峰出游、优质优价,整合价值近3000元的旅游套餐,推出售价188元的“随心游”家庭卡(两大一小),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消费闭环服务。鄂旅投集团经营管理部部长胡学进介绍,游客购卡后,凭A级景点预约信息可任选产品包中的一家酒店入住1晚,使用期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卡包内的文旅产品十分丰富,涵盖鄂旅投旗下40余家湖北A级景区、精品酒店、特色文旅小镇。其中,包括深受游客喜爱的恩施大峡谷、古隆中、清江画廊三家国家5A级景区在内的30余家热门景区,洪湖悦兮半岛酒店、九宫山全景国际大酒店、三峡千山云舍精品民宿等一批酒店、民宿,以及仙桃沔阳小镇、黄梅东山小镇、荆门爱飞客飞行小镇、洈水运动休闲小镇等15家文旅小镇。活动期间,“随心游”卡还将陆续增加精品酒店、二次消费等更多增值服务。

鄂旅投此次集中发布了“神秘神奇鄂西”山水游、“走进世界遗产”探秘游、“寻找隆中智慧”访古游、“漫步云海星空”休闲游、“洪湖岸边是家乡”赏花游等10条“随心游”精品主题线路,打包湖北省一批优质的景区、酒店、演艺、餐饮等文旅项目,邀请全国人民来湖北感受风光美、人文美、味道美和生活美。

活动现场,江苏、湖南、四川的三家旅行社代表与鄂旅投签订“首批跨省旅行团走进鄂旅投”合作协议,引客入鄂,助力提振旅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