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先后来到50个防汛点 搬下一箱箱矿泉水和方便面 爱心市民送来防汛物资不留名

来源:楚天都市报  日期:2020-07-17   编辑:黄梦田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深夜时分,武汉三镇数十个防汛点的帐篷里,突然来了一群陌生人,他们送来免费的矿泉水和方便面,未留名留姓就匆匆离去。

好心人送来的防汛生活物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皓)深夜时分,武汉三镇数十个防汛点的帐篷里,突然来了一群陌生人,他们送来免费的矿泉水和方便面,未留名留姓就匆匆离去。昨日,在汉口汽渡码头防汛的安志坚向记者讲述前日深夜的暖心一幕时,心中充满了感动。

55岁的安志坚,是中建三局汉口滨江国际项目部的一名员工。前日深夜10时许,他和几名同事在汉口汽渡码头防汛值守时,看到有人开车来到附近一个单位的防汛帐篷处,还以为是检查工作。

不一会儿,那几人又来到安志坚他们的防汛帐篷,搬来了11箱矿泉水和7箱桶装方便面。安志坚以为是政府部门配送的防汛生活物资,询问是哪个单位的,对方说是私人企业的个人行为,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当时就那么不到一小会,他们说还要到下一个防汛点去送,就匆匆离开了。”安志坚说,他看到几位好心人上了一辆黑色奔驰轿车和一辆金杯面包车,迅速离开了。

安志坚电话通知在高尔夫闸口值守防汛的同事,说一会儿如果有人来送生活物资,就拍个照。果然,不一会同事拍了照片发来,说确实有人也送来了矿泉水和方便面。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通过照片看到,这是一辆黑色的奔驰迈巴赫轿车和一辆白色金杯面包车。

记者随后通过车牌号联系轿车车主未果。金杯面包车车主周先生告诉记者,他和轿车车主都是做餐饮行业的,虽说受疫情影响,但目前的经营状况还好。大家看到防汛人员日夜守护在堤上,很是辛苦,因此购买了一批生活物资。从前晚8时开始,他们分成三路,为武昌、汉口、汉阳的50个防汛点送上了一点生活物资,一直到凌晨一两点才送完。

周先生还透露,其实这几年的汛期,他们都在坚持这样送温暖,不是为了名和利,只是作为普通市民的一点小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