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妥善转移安置预分洪区群众

来源:湖北日报  日期:2020-07-15   编辑:黄梦田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7月13日,在荆州市纪南文旅区纪南镇董场小学安置点,从长湖胜利垸预分洪区转移出来的群众正在就餐。按照长湖防汛应急预案安排,荆州市纪南文旅区纪南镇胜利垸将作为长湖的预分洪区。

QQ截图20200715093548

7月13日,在荆州市纪南文旅区纪南镇董场小学安置点,从长湖胜利垸预分洪区转移出来的群众正在就餐。按照长湖防汛应急预案安排,荆州市纪南文旅区纪南镇胜利垸将作为长湖的预分洪区。目前,该区域内的215户、695名村民已被全部转移安置。除投靠亲友的村民外,共有54户、80人被集中转移安置在董场小学的安置点。安置点内功能设施齐备,淋浴室、宿舍、食堂、安全饮水区和防疫消杀区等合理布局,并配备了电风扇、电视机和应急医疗箱等,被安置群众携带洗漱用品即可入住。(视界网 黄志刚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