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关于王中桥等同志不再担任十二届省政协职务的决定

来源:湖北日报  日期:2020-07-10   编辑:黄梦田   字号:TT

分享到:

关于王中桥等同志不再担任十二届省政协职务的决定

(2020年7月9日 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通过)

根据政协章程和有关规定,决定:

一、因达到退休年龄,王中桥不再担任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郭志高不再担任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刘永泽、王铁民不再担任十二届省政协委员职务。

二、因工作职务变动,章进不再担任省政协常务委员、委员职务;胡运星、黄志群、谢登峰不再担任十二届省政协委员职务。

三、因个人身体原因,聂凯不再担任省政协常务委员、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