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湖北启动“剑网2020”专项行动 严厉打击网络侵权盗版行为

来源:湖北日报  日期:2020-07-09   编辑:黄梦田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行动期间,社会各界可以对各类侵权盗版行为进行投诉举报,查证属实的,根据《湖北省“扫黄打非”工作举报奖励办法》对举报有功人员进行奖励。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文俊、韩晓玲、通讯员闫富东)近日,省版权局、省通信管理局、省公安厅、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联合转发了《国家版权局等关于开展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20”专项行动的通知》,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20”专项行动,活动持续至10月。

据了解,专项行动立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高度关注广大权利人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网络侵权问题,将严厉打击视听作品、电商平台、社交平台、在线教育等领域侵权盗版行为,着力规范网络游戏、网络音乐、知识分享等平台版权传播秩序,持续巩固网络文学、动漫、网盘、应用市场等专项治理成果,以查处大案要案为抓手,有效运用约谈整改、预警监测、行政处罚、刑事打击等工作方式,严厉打击各类侵权盗版违法行为,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秩序,营造良好的网络版权市场环境,有效助力湖北疫后社会经济复工复产。

行动期间,社会各界可以对各类侵权盗版行为进行投诉举报,查证属实的,根据《湖北省“扫黄打非”工作举报奖励办法》对举报有功人员进行奖励。

举报专线:027-68892427

举报邮箱:hbbqzf027_6889241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