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向梁小霞同志表示深切哀悼

来源:湖北省卫健委网站  日期:2020-05-27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5月26日,广西第七批援湖北省抗疫医疗队员、南宁市第六人民医院护士梁小霞同志,因病情危重,经全力抢救无效,在南宁市不幸逝世。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向梁小霞同志表示深切哀悼!向梁小霞同志亲人及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5月26日,广西第七批援湖北省抗疫医疗队员、南宁市第六人民医院护士梁小霞同志,因病情危重,经全力抢救无效,在南宁市不幸逝世。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向梁小霞同志表示深切哀悼!向梁小霞同志亲人及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梁小霞同志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逆行出征,奔赴湖北抗疫一线,全力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当前,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4.2万名医务工作者的逆行驰援下,疫情防控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我们向支援湖北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将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慎终如始,继续加强科学精准防控,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