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武汉集中核酸检测结果今起可查 线上有两个渠道

来源:长江日报  日期:2020-05-22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为给市民复工、出行提供便利,武汉集中核酸检测结果21日试查询,22日起正式查询。

长江日报讯(记者黄琪)为给市民复工、出行提供便利,武汉集中核酸检测结果21日试查询,22日起正式查询。

据悉,线上有两个渠道可查询:做了集中核酸检测的居民只需进入“武汉战疫”小程序,在“湖北健康码”下方查看检测结果;或登录“健康武汉官微”微信公众号或微信小程序,点击“核酸结果查询”,添加被查询人,完善个人身份信息,即可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别人可以查到结果,但我查不到,是为什么?”武汉市卫健委工作人员介绍,检测结果一般采样3个工作日后方可查询,但由于全市核酸检测采集量大,各区采样、检测时间不一致,若有滞后请居民耐心等待。此外,居民还需确认个人信息是否登记正确,如果信息登记有误导致结果查不到,应到社区进行更改。工作人员还建议,为避免网络拥堵,尽量“错峰”查询,有疑问可到社区或小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