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十堰茅箭:在疫情防控一线选准用活干部

来源:党员生活网  日期:2020-05-15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当前,茅箭区将好干部标准落实疫情防控、“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等重大工作一线,坚持把决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为识别干部、选用干部、使用干部的重要依据,引导广大干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组织保障。

党员生活网消息:“把‘战疫’一线作为历练干部的‘战场’,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对13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干部晋升了职级、进行重用等,进一步强化了实干实绩实效的用人导向,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干部人才支撑。”日前,十堰市茅箭区委组织部干部科负责人介绍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茅箭区按照上级党委关于注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考察识别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要求,制定了《关于做好区管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现实表现情况记录的工作方案》等,通过调研、参加督导组督导、随机走访、电话访谈等方式,对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现实表现情况进行了解,建立了干部决胜疫情防控的工作纪实和数据库,让干部表现有“数据库可查”、干部评价有“过硬基础支撑”。

深入了解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实际表现和作用发挥情况,建立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表现情况红黑榜,注重一线考察结果的运用,对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党员的红色初心、经受住严峻考验、作出重要贡献、得到群众公认的干部,结合一贯表现,优先提拔重用,优先晋升职级,共提拔重用干部3名,晋升职级13名。

当前,茅箭区将好干部标准落实疫情防控、“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等重大工作一线,坚持把决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为识别干部、选用干部、使用干部的重要依据,引导广大干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组织保障。(通讯员 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