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武汉市内桥梁恢复正常通行 过江防疫测温检测点已撤除

来源:长江日报  日期:2020-03-22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21日,长江日报记者分多路在市内探访发现,过江桥梁通道上的防疫测温检测点均已撤除,所有车道恢复正常通行,长江公铁隧道及长江隧道目前仍处于暂时封闭状态。

长江日报讯(记者尹勤兵陈奇雄姚传龙费权魏娜戴旻阳通讯员董冠男高雷)21日,长江日报记者分多路在市内探访发现,过江桥梁通道上的防疫测温检测点均已撤除,所有车道恢复正常通行,长江公铁隧道及长江隧道目前仍处于暂时封闭状态。

上午10时许,记者开车至月湖桥看到,此前在汉阳桥头和汉口桥头设置的防疫测温检测点均已撤除,恢复单向所有车道正常通行,但过桥车辆并不多。

10时30分许,在长江大桥汉阳上桥处,记者看到,此前摆在路中间的反光挡车锥形桶均已搬走。一名辅警站在交通管制牌前执勤,但不再测量车上人员体温。据他介绍,1月25日,因疫情防控需要,相关部门在该桥两头上桥处设立了测温检测点。

记者在长江二桥上探访时也看到,之前摆在路中间的反光挡车锥形桶,已被交警搬到路边,在此处执勤的民警,不再检测过桥人员体温。鹦鹉洲长江大桥、杨泗港长江大桥及晴川桥等过江(汉水)桥梁上,记者均发现,原本设置的防疫测温检测点已撤除,但部分桥上仍有民警现场值守,已经恢复至所有车道正常通行。

记者在探访中还发现,市内区与区之间的防疫检测点,也开始撤除。

3月20日18时许,蔡甸警方就开始着手撤除蔡甸区与汉阳区、经济开发区、东西湖区之间的5个防疫检测点,并将堵塞、阻断、封闭的道路恢复常态通行。

3月21日上午,记者驱车从东西湖经中法友谊大桥到蔡甸,发现该桥蔡甸一侧的检测点已被撤除,车流量比之前增加不少。

记者在探访中发现,市内大部分主次干道,通行十分畅通。记者驾车从关山大道至光谷大道、民族大道、珞喻路,不管是主干道还是连通道,通行正常,未见封闭检测点,但时不时能看到汉警快骑从身边驶过。汉口这边,解放大道、建设大道上也未见封闭检测点。

据了解,防疫测温检测点虽然开始撤除,但目前,武汉中心城区机动车凭专用通行证上路的交通管制措施尚未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