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黄冈市纪委约谈黄州区三名县级领导干部

来源:荆楚网  日期:2020-02-22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2月22日上午,市纪委1名副书记、2名常委集中约谈了三名县级干部。市纪委常委通报了黄州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纪委副书记就黄州区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被约谈的三名领导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阮琼 通讯员郑华)2月22日,黄冈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执纪问责工作专班对2月20日新增确诊病人进行责任倒查,发现黄州区三名县级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工作不到位、领导不力问题,决定对该三名县领导干部进行约谈。

2月22日上午,市纪委1名副书记、2名常委集中约谈了三名县级干部。市纪委常委通报了黄州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纪委副书记就黄州区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被约谈的三名领导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黄冈市纪委监委要求,要充分认清黄州疫情形势和工作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举一反三,坚决整改;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以“五个最严”的工作要求倒逼主体责任、包保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落实;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领导干部要冲锋在前,下沉一线,解决具体问题,把封闭、排查、阻隔、包保的具体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大力弘扬革命老区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打赢黄州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