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武汉市15名医务人员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20-01-21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武汉市卫生健康委21日凌晨通过健康武汉官微通报,武汉市共有15名医务人员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另有1名为疑似病例。

新华社武汉1月21日电(记者 黎昌政、廖君)武汉市卫生健康委21日凌晨通过健康武汉官微通报,武汉市共有15名医务人员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另有1名为疑似病例。

根据通报,16例患者中,危重症1例,其余病情稳定,均已隔离治疗。

通报说,医务人员是疫情防控的主力军。为确保医务人员健康,近日武汉市就加强各类医院的防控措施,严格控制医院感染,强化医务人员防护,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等方面再次进行部署,加强对医务人员健康的日常监测,对疑似病例及时进行检测和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