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十堰竹溪:多措并举强化政治能力培训

来源:党员生活网  日期:2020-01-13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近年来,十堰市竹溪县始终把增强政治素质放在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位置,在抓平常、严日常、做经常上持续用劲。

党员生活网消息:近年来,十堰市竹溪县始终把增强政治素质放在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位置,在抓平常、严日常、做经常上持续用劲。

突出思想政治教育以乡镇和县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优秀年轻干部、后备干部等为重点,坚持理论武装、党性教育和公仆意识教育为主,运用专题培训、集中研讨、学习强国、湖北干部在线学习等载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规范言行。 

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充分发挥党校在干部教育培训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在党校主体班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开展党规党纪、党史国史、党的优良传统、党风廉政建设等教育培训,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践行“两个维护”、提高“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

开展红色专题教育。充分挖掘县内红色教育资源,依托竹溪红色记忆博物馆、县实验中学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县河镇大路沟村锣鼓洞战斗遗址、天宝乡解放军中原突围战斗遗址等,建设红色教育基地,以历史事件、革命人物、革命精神为引领,不断进行入脑入心、触及思想、深入灵魂的反思与感悟,使党员干部受到精神洗礼。(通讯员 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