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汉口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党员生活网  日期:2019-12-18   编辑:肖晗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我们将认真听取指导组的意见和建议,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促进学校党建工作新发展。”

党员生活网消息:近日,汉口学院党委开展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徐雁冰、省教育厅干部人事处副处长高月功参与会议并讲话。

会上,汉口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朱金广简要介绍了学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校党委书记王正明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雁冰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对学校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肯定,指出学校党委有姿态端正的样子、书记有第一责任人的样子、学校有教书育人的样子、班子成员有党员干部的样子、剖析材料有认真对待的样子。

徐雁冰表示,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可以看出学校理论学习深刻到位,交心谈心坦诚相待,剖析问题找准要害,开展批评开诚布公。同时,徐雁冰还结合实际提出了四条意见:要一以贯之深化学习,要切实提高学校的治理成效,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要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我们将认真听取指导组的意见和建议,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促进学校党建工作新发展。”会后,王正明同志作出郑重承诺。(汉组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