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黄冈红安高桥镇:以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推进工作提质

来源:黄冈日报  日期:2019-12-11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黄冈市红安县高桥镇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紧紧围绕县委目标工作要求,狠下功夫,达到主题教育学教活动增强党性、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推进日常工作,让广大干群满意的效果。

黄冈市红安县高桥镇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紧紧围绕县委目标工作要求,狠下功夫,达到主题教育学教活动增强党性、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推进日常工作,让广大干群满意的效果。

在学习教育活动中采取分类学习法,党委班子带头学,按照学习要求规定书目,全镇党员干部集中学,党员干部带头遵守执行“五天四夜”工作制度。各村党组织利用流动党员微信群学习分享主题教育学习心得,确保流动党员学习进度紧跟不落。

组织大学生村官成立“红色故事”宣讲团,对全镇43个村开展红色故事宣讲,传播红色文化;结合现有的程河村政治生活馆、王近山故居、李先念纪念园等红色文化场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共计约有1000人次参加。

主题教育落实与森林防火相结合,广播宣传车、小音箱在全镇各村各湾循环响起,加大宣传,实现森林防火宣传全覆盖无死角;与信访维稳工作相结合,由党委班子牵头包保,专班成员每天报告情况,形成人人肩上有责任,个个身上有任务;与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优化人居环境整治;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落实党员干部走访入户,了解群众实际需求。

坚持精准聚焦问题,党委班子通过查摆问题,确定“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清单11条,检视问题清单10份,通过座谈走访,形成调研报告10份,着重从乡村振兴中的产业发展、高桥镇人居环境整治、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中找出突破口;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按照“4321”工作举措全面推进主题教育落到实处;研究确定4个软弱涣散村,通过党委包保,明确整改目标,加强党组织建设。(通讯员吴新明 江政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