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江西全南:“夜访听诉”察民情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日期:2019-11-25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江西全南县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到群众家中开展“夜访听诉”活动,让党员干部真正沉到一线察民意、找不足、办实事。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江西全南县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到群众家中开展“夜访听诉”活动,让党员干部真正沉到一线察民意、找不足、办实事。

该县党员干部利用晚上群众在家的时机,深入挂点村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通过召开户主会、宣讲会,走访贫困户和边缘户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新思想新理论、各类惠农、扶贫政策以及扫黑除恶等内容,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感恩教育,让党的理论方针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通过入户听诉、面对面交流座谈等方式,向群众征求在主题教育、脱贫攻坚等方面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拿出整改措施,当下能解决的,立行立改,需要系统解决的,召集相关部门马上研究、面上推进、跟踪问效,确保问题解决落到实处。(通讯员 钟炆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