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十堰竹溪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党员生活网  日期:2019-11-14   编辑:肖晗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随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十堰市竹溪县掀起了一股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当地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各自岗位,狠抓工作落实,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党员生活网消息:随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十堰市竹溪县掀起了一股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当地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各自岗位,狠抓工作落实,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广泛动员层层学。竹溪县不等不靠,县领导率先垂范,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动员全县上下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主题教育、决胜脱贫攻坚融为一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补齐贫困人口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和饮水安全短板,集中力量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全力巩固脱贫成果。

创新载体深入学。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干部教育培训的主要内容,制定学习计划,通过组建宣讲团,开展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采取自编快板、小品、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大众化、互动化的宣传宣讲。邀请相关专家授课等方式,对全县领导干部进行专题辅导,深入解读精神要义,在全县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多种方式灵活学。通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编印学习资料,在县电视台、党建网等新闻媒体开设专栏,借助乡村小喇叭、微信群、QQ群、学习强国及时宣传学习内容。组织驻村干部、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召开院坝会等方式,广泛宣传全会的重大意义、重大决策部署,真正使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目前,全县已组建32支宣讲小分队,召开院坝会317场次,组织各种学习培训715余场次,通过各种渠道推送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信息1000余条,利用主题党日开展集中学习1500多次,基本实现全县712个基层党组织、15000多名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通讯员 陈龙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