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神农架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艾祖国被开除党籍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日期:2019-10-28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经查,艾祖国丧失党性原则,对党不忠诚、不老实,违反政治纪律,串供并销毁证据,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套取资金用于违规接待等;违反国家法律,滥用职权,致使国有财产和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挪用公款归个人使用,数额较大,超过三个月未还。

据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消息:经湖北省监委指定管辖,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对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神农架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艾祖国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艾祖国丧失党性原则,对党不忠诚、不老实,违反政治纪律,串供并销毁证据,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套取资金用于违规接待等;违反国家法律,滥用职权,致使国有财产和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挪用公款归个人使用,数额较大,超过三个月未还。

艾祖国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神农架林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区委批准,决定给予艾祖国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