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党员生活》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来源:党员生活网  日期:2019-10-25   编辑:冯然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参展期刊为经过专家评审选拔后的历届国家期刊奖、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全国百强期刊、中国期刊方阵(双高期刊、双奖期刊、双百 期刊)等入选期刊。

图片1

近日,《党员生活》入选2019年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党员生活》杂志是由中共湖北省委创办的湖北省唯一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党刊,是全省党建宣传、党员教育的主阵地、主渠道。

多年来,《党员生活》杂志先后被评为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中国最美期刊、“湖北双十佳期刊”、湖北省优秀期刊,并荣获湖北出版佳作奖、“湖北十大名刊成就奖”、湖北出版政府奖,入选全国农家书屋重点采购期刊、中国期刊协会赠建全国百家期刊阅览室指定赠送刊物,具有广泛的读者认可度和社会影响力。

据悉,该活动系向新中国七十年华诞隆重献礼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回顾总结我国期刊业七十年的光辉历程,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期刊业取得的重要成就,展望和畅谈新时代期刊业的发展前景,推动中国期刊“走出去”。参展期刊为经过专家评审选拔后的历届国家期刊奖、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全国百强期刊、中国期刊方阵(双高期刊、双奖期刊、双百期刊)等入选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