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中国一冶武大项目部党支部:企村联建共筑和谐大道

来源:党员生活网  日期:2019-09-12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中国一冶武大项目党支部提前策划,全面布署,精心安排,积极与街道村委协商,采取多种形式向沿线群众和相关单位宣传武大高速项目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动员村民群众支持国家重点项目建设,积极配合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为征地拆迁工作提供思想保障,更有力推动武大高速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的有序开展,也为黄陂区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党员生活网消息:9月12日一大早,中国一冶武大高速项目党支部书记吴军就带着近8000元的月饼、大米及食用油等慰问物资,来到项目所在的黄陂区青峰寺村、寅田村、向店村等,为村里50户老人及困难群众送去节日问候。在八十九岁老人张爹爹家中,员工们与老人拉着手,送上了慰问及祝福,老人握着吴军的手说:“感谢你们抽空来看望我们。政府关心着我们,如今中国一冶这样的央企也关怀我们,我们的生活真是越来越好了,感谢共产党给了我们好日子呀!”

这是中国一冶武大高速项目部和驻地黄陂区滠口街青峰寺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开展支部联建的举措之一,在此前的9月8日,项目党支部还与黄陂区滠口街青峰寺村党支部共26名党员、7名村民小组长共赴大悟县中原突围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开展了一次红色联建活动。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互动交流,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做好重点项目与街道、村委党员群众沟通工作,调动各方面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推动武大高速公路建设征地拆迁工作的顺利实施,中国一冶武大项目部党支部和滠口街青峰寺村党支部开展了企村支部联建工作。中国一冶武大项目党支部提前策划,全面布署,精心安排,积极与街道村委协商,采取多种形式向沿线群众和相关单位宣传武大高速项目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动员村民群众支持国家重点项目建设,积极配合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为征地拆迁工作提供思想保障,更有力推动武大高速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的有序开展,也为黄陂区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武汉至大悟高速公路是武汉市14条放射线之一,是武汉市北向出口路、北部路网中的主要干线公路,是连接武汉和中原城市群的快速通道,其建设将减缓京港澳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增加网络密度,完善区域路网布局;为湖北省向建设我国中部龙头省份做出贡献,为武汉新“九省通衢”以及打造“五小时都市圈”奠定夯实的基础,也为黄陂区经济发展起到促进作用,中国一冶负责其中第二标段工程的施工。(通讯员 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