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襄阳老河口:259名党建指导员活跃企业一线

来源:襄阳日报  日期:2019-08-15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着眼于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经济组织党务干部缺乏、能力不强,党建工作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老河口市委组织部选派259名党性原则强、业务素质过硬的党建指导员深入企业一线,以党建的强大引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我们企业自从有了党建指导员,组织生活正常开展了,党员活动更加丰富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也增强了,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热情。”8月13日,在老河口市举行的“两新”党建推进会上,来自湖北万柯集团的梅光才深有感触地说。

着眼于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经济组织党务干部缺乏、能力不强,党建工作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老河口市委组织部选派259名党性原则强、业务素质过硬的党建指导员深入企业一线,以党建的强大引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这些党建指导员主要职责是指导“两新”党组织建设,服务企业发展,联系职工群众。“这些企业党建指导员就是各企业党组织提升组织力的‘催化剂’,在各自的岗位上牢记使命,履行职责。”老河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文明说,企业党建指导员既是企业的“辅导员”“组织员”和“宣传员”,又是企业的“调研员”和“督导员”,让企业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队伍素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通讯员曹洋 全媒体记者姜雁冰 熊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