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恩施大峡谷:党员贴心服务获游客点赞

来源:党员生活网  日期:2019-08-13   编辑:冯然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暑期以来,恩施大峡谷景区凉爽宜人,游人如织,日游客接待量连攀峰值。在接待高峰期,景区党员佩戴着熠熠生辉的党徽,坚持热情服务在一线,架起与游客之间的“连心桥”。

WechatIMG261

党员生活网消息:“欢迎大家品尝绿豆汤……”8月以来,由全国旅游系统劳动模范、省青联常委、恩施大峡谷导游谭桂英牵头的“谭桂英劳模工作室”在游客中心推出“峡谷送清凉,暖心绿豆汤”服务,缓解了导游和游客的疲乏,赢得广泛称赞。

这是恩施大峡谷党员热情服务游客的一个缩影。暑期以来,恩施大峡谷景区凉爽宜人,游人如织,日游客接待量连攀峰值。在接待高峰期,景区党员佩戴着熠熠生辉的党徽,坚持热情服务在一线,架起与游客之间的“连心桥”。

据了解,恩施大峡谷还在游客中心设党员义务咨询台,在景区沿线设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游客换乘区设党员示范岗,在游客休息区设党员责任区。按照党员同志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有问必答、有难必帮、有诉必果,比创新、比发展、比贡献的要求,组织党员穿行在景区游步道,岗位前移、力量下沉,急游客之所急,当好服务游客“安全员、疏导员、信息员、保洁员”,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忠诚履职实际行动,打通服务游客“最后一公里”。

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深化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深度融合,引导全体党员创优良形象、创优质服务、创优秀业绩,为公司转型升级注入源生动力。(通讯员  吴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