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因为这事,共青团湖北省委专门发来感谢信!

来源:党员生活微信  日期:2019-07-11   编辑:肖晗   字号:TT

分享到:

2019年5月,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党员生活》推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刊》。特刊一经推出后,即广受各方关注、备受好评。

640.webp (22)_副本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刊封面

日前,共青团湖北省委专门给《党员生活》发来感谢信。感谢信说:……贵单位出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刊,采写了一批生动鲜活的稿件,全面展现了各行各业青年风采,刊发了一批思想深邃、贴近青年的理论文章,为整个五四百年宣传纪念活动留下了珍贵的历史记忆和理论沉淀。在此,对贵单位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640.webp (24)_副本

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