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蕲春县委原常委、原副县长李勇军被开除党籍和政务撤职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日期:2019-07-02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李勇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借贷获利,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为特定关系人在承揽存贷款业务上提供帮助,违规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违反工作纪律,为特定关系人在经营活动中打招呼;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虚构合同套取银行贷款转借谋利,骗提公积金贷款转借谋利。

据黄冈市纪委监委消息:经黄冈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蕲春县委原常委、原副县长李勇军近日被给予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按科员安排工作。

李勇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借贷获利,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为特定关系人在承揽存贷款业务上提供帮助,违规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违反工作纪律,为特定关系人在经营活动中打招呼;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虚构合同套取银行贷款转借谋利,骗提公积金贷款转借谋利。

李勇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和党性观念,利用职权或影响,通过违纪和违法手段,大肆谋取个人私利,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应予严肃处理。鉴于李勇军主动投案,如实说明问题,积极退缴违纪违法款物,依纪依法予以从轻处理。(黄冈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