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湖北枣阳:严控考评项目增活力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日期:2019-06-24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近年来,湖北枣阳市积极创新全市领导班子综合考评方式,为基层减负松绑,不断激发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近年来,湖北枣阳市积极创新全市领导班子综合考评方式,为基层减负松绑,不断激发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该市按照“更加科学合理、减轻基层负担、注重平时考核”的原则,在采取日常考核考评与实地检查考评相结合的基础上,严格控制、集中实地考评项目。对纳入全市综合考评的39项内容,选取了必要的5项,在年终实地考评,且每个考评组成员不超过7人,并在全市考评办法中明确规定,除由综合考评组集中实地考评的5项外,未经市委、市政府批准,任何部门不得擅自单独组织考评。未纳入集中考评的34项内容,注重强化日常考评,严格实行季度考核评分,由考评责任单位对所负责的考评内容,根据日常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对考评对象按单项考评细则要求进行季度考核评分,同时依据季度考评结果对工作落实不力、评分靠后的单位进行提醒督办。(通讯员 胡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