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十堰房县: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来源:党员生活网  日期:2019-06-17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动员和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房县在全县各领域、各战线大力开展系列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党员生活网消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动员和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房县在全县各领域、各战线大力开展系列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重温入党誓词。结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在支部大会上谈体会、表决心。发挥雷天明纪念馆、凤凰山烈士陵园等党员党性教育基地作用,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向前进,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

集中走访慰问。在“七一”前,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集中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对建国前入党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扶贫和生产建设一线表现突出党员进行走访慰问,把党的温暖及时送到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

讲好主题党课。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讲党课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在所在单位、分管领域或联系点讲一次主题党课,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讲党课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模范带头意识,争当时代先锋。

开展主题征文。结合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绿色发展等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征文活动,充分展示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为实现房县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开展“户户走到”。组织帮扶干部,聚焦精准扶贫“信访大起底、问题大清零”集中攻坚和“两不愁三保障”全员普查发现问题整改,深入帮扶村帮扶户开展入户走访、帮扶活动,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组织扶志宣讲。组织开展贫困户自强不息、勤劳致富典型事例大宣讲活动,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组织一批小戏小品、红色电影,开展送戏送电影下乡活动。组织各乡镇、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教育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宣传先进典型。利用房县电视台、今日房县报(网)、房县新闻网、房县党建微信公众号等县内媒体,集中宣传报道该县在精准扶贫、信访维稳等工作一线,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干事创业、建功立业。(通讯员 程磊 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