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宜昌市中医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雄被“双开”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日期:2019-05-16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刘雄违反政治纪律,为对抗组织审查,与他人串供堵口,订立攻守同盟,伪造证据,转移、隐匿证据和涉案财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宴请、接待和旅游安排;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持有股票等个人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多次购买政策性住房且拒不腾退。违反国家法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罪。

据宜昌市纪委监委消息:经宜昌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报请宜昌市委批准,宜昌市中医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雄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刘雄违反政治纪律,为对抗组织审查,与他人串供堵口,订立攻守同盟,伪造证据,转移、隐匿证据和涉案财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宴请、接待和旅游安排;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持有股票等个人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多次购买政策性住房且拒不腾退。违反国家法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罪。

刘雄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党性观念和理想信念,贪欲膨胀,长期与药商、设备供应商钱权交易,甘于被“围猎”,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违法,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惩。(宜昌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