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湖北党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第106期)

来源:党员生活微信  日期:2019-05-01   编辑:肖晗   字号:TT

分享到:

“湖北党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20强榜单第106期今日发布。监测范围:2019年4月21日—4月27日。

本期,汉江创客(襄阳市委组织部·襄阳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继续领跑。黄冈党旗红(黄冈市委组织部)攀升至第2位。江夏组工(武汉市江夏区委组织部)首次进入前5,位列第3。十堰基层党建(十堰市委组织部)、武汉组工(武汉市委组织部)分列4、5位。

先锋伍家(宜昌市伍家岗区委组织部)重回榜单,并飙升至第6位。当阳党建(当阳市委组织部)上升9个名次,来到第8位。黄石党建(黄石市委组织部)上升2个名次,来到第10位。车都引擎(武汉市汉南区委组织部)上升8个名次,来到第12位。

阳新党建(阳新县委组织部)、秭归党建(秭归县委组织部)、郧西党建(郧西县委组织部)、宜昌基层党建(宜昌市委组织部)、青山红色引擎(武汉市青山区委组织部)、来凤党建(来凤县委组织部)重回榜单。

特别说明:本榜单排序规则采用WCI综合指数。具体测算规则为——

QQ图片20190501223314_副本

注:所有榜单均可在微信底部菜单栏中进行查询。

想要入榜、冲榜的各位,请通过微信“党员生活”(微信号:dyshwx)给我们留言,并注明您的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上周湖北党建微信热文也已整理分析完毕,感兴趣的朋友可在榜单后查看。

提示:五一期间各公号推送情况不做统计。

QQ图片20190501223324_副本

监测范围:4月21日-4月27日。

统计截至4月27日。

(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QQ图片20190501223333_副本

注:为体现榜单公正客观,“党员生活”不列入榜单统计。

“湖北党建微信热文排行榜”第106期

文章赏析:

本期,黄冈党旗红发布的《【特别策划】解析整县推进的“黄冈密卷”!(学习签到)》占据榜单头名。自2016年湖北省委提出以县为单位,实施基层党建“整县推进”计划,并在黄冈试点先行,迄今已4个年头。根据“1到2年补短板、2至3年抓巩固”的战略规划,眼下,这项工作已进入抓巩固、促长效阶段。在此背景下,该文探寻了黄冈各县市区在基层党建工作上的破题思路和解题方法,展现“整县推进”的黄冈方案。

此外,江夏组工发布的《请投票 | 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来啦!哪些支部上榜?》位居热文榜第3。也正是凭借这篇热文,该公号成功闯入周榜20强前3。

更多文章请看本期热文排行榜——

“湖北党建微信热文排行榜”第106期

黄冈党旗红:【特别策划】解析整县推进的“黄冈密卷”!(学习签到)

汉江创客:人事任免

江夏组工:请投票 | 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来啦!哪些支部上榜?

阳新党建:【权威发布】阳新县招百名村干部助理,25日起开始报名,“职”等你来!

先锋伍家:【投票】来看看,全区各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口袋书”

当阳党建:有编制!当阳市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56名

秭归党建:秭归县流动党员:你有一封倡议书请接收(文末签到)

十堰基层党建:新闻快讯 | 十堰新任命一名副市长!

武汉组工:头条丨陈平任武汉市东新管委会主任,郝胜勇任蔡甸区代区长

黄石党建:干部任前公示

党员生活•清博大数据联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