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鄂东医疗集团黄石市妇幼保健院原党委书记、执行院长余进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日期:2019-03-18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经查,余进违反政治纪律,在组织调查期间,串供堵口,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生活纪律,违规与管理服务对象进行带彩娱乐活动,追求低级趣味;违反国家法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犯罪;与投标人串通投标,涉嫌串通投标犯罪。

据黄石市纪委监委消息:经黄石市委批准,黄石市纪委监委对鄂东医疗集团黄石市妇幼保健院原党委书记、执行院长余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余进违反政治纪律,在组织调查期间,串供堵口,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生活纪律,违规与管理服务对象进行带彩娱乐活动,追求低级趣味;违反国家法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犯罪;与投标人串通投标,涉嫌串通投标犯罪。

余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和党性观念,贪欲膨胀,收受贿赂,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并涉嫌职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性质恶劣,情节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黄石市纪委监委研究并报黄石市委批准,决定给予余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黄石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