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随州市打造“智慧党建”综合平台全面提升支部工作实效

来源:党员生活网  日期:2019-02-18   编辑:肖晗   字号:TT

分享到:

29 随州智慧党建_副本

随州市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开发“随州智慧党建”综合平台,将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PC后台端、智能电视端进行深度融合,有效实现 “三端合一”。选取包括市、县、乡镇、行政村各级及“两新”组织在内部分党支部和党员参与试点工作,平台经过试运行、反馈、完善,取得初步成效。

通过“三端合一”,实现数据留痕、监管考评、党员教育等党建工作的互动互补。把握用户体验,确保党员干部能用想用。平台充分考虑支部需求和党员现状,充分保证支部党员操作简便、用户体验舒适。注重发挥作用,连通支部建设“最后一公里”。碎片化的学习教育,方便了流动党员、老党员参与学习;通过大数据分析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方便党务工作的程序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