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市 黄石市 襄阳市 宜昌市 十堰市 荆州市 鄂州市 荆门市 黄冈市 孝感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神农架林区
网站logo

仙桃市机构改革方案公布

来源:湖北日报  日期:2019-02-15   编辑:刘志勇   字号:TT

分享到:

摘要:日前,省委省政府批复了《仙桃市机构改革方案》。本轮机构改革后,仙桃市共设置党政机构37个:市委机构9个,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其他计入机构限额的工作机关8个(设在相关部门的市委议事协调机构的办事机构不计入机构个数)。市政府工作部门28个。

仙桃市机构改革方案公布

日前,省委省政府批复了《仙桃市机构改革方案》。本轮机构改革后,仙桃市共设置党政机构37个:市委机构9个,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其他计入机构限额的工作机关8个(设在相关部门的市委议事协调机构的办事机构不计入机构个数)。市政府工作部门28个。

同时,改革方案还对党政直属事业单位实施了限额管理,并进一步规范了党政派出机构设置。

说明:中共仙桃市委设置纪检监察机关1个,计入机构限额的工作机关8个(设在相关部门的市委议事协调机构的办事机构不计入机构限额)。统一战线工作部与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合署办公。办公室挂政策研究室、机要和保密局(市国家保密局)、密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国家密码管理局)、专用通信局、市档案局牌子;组织部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公务员局、老干部局、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牌子;宣传部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牌子;统一战线工作部挂台湾工作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牌子。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与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一个机构两块牌子。

说明:仙桃市人民政府设置工作部门28个。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与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合署办公,列入市政府工作部门序列,不计入市政府机构个数。办公室挂研究室、人民防空办公室、金融领导小组办公室牌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挂粮食局牌子;财政局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牌子;水利和湖泊局挂河湖长制办公室牌子;文化和旅游局挂广播电视局、体育局牌子;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知识产权局牌子;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牌子。档案局在市委办公室加挂牌子,由市委办公室承担相关职责;公务员局在市委组织部加挂牌子,由市委组织部承担相关职责;新闻办公室、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在市委宣传部加挂牌子,由市委宣传部承担相关职责;侨务办公室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加挂牌子,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承担相关职责。国家保密局与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国家密码管理局与市委密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在市委办公室加挂牌子;台湾事务办公室与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加挂牌子;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一个机构两块牌子,设在市委宣传部;外事办公室与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一个机构两块牌子,设在市委办公室。